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讚美歌、紅葉

讚美歌、紅葉
文章作者:phasein
閱讀位址:BB-LOVE 絕愛

讚美歌:

輕鬆的筆調帶著哀傷,彷彿一個人開心的說話與明明內容就是那麼的令人難過一般。
老實說這是我最討厭卻也最愛的文章調調。

不僅僅因為悲傷,更多的是因為感動。
可以牽動我情緒的原因,除了傷跟痛,更多的是幸福和溫暖。

事實上,當一個人釋懷著帶著一些過去笑了的時候,我常常就哭了。
那是我始終無法做到的,我可以藏也可以忘,卻從來無法釋懷。
所以沒有一件事情是真的。
不管是勇敢還是堅強什麼的。
沒有也沒關係,因為有其他人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可以相信。
我也覺得,可以相信就好了吧,就足夠了。

過了十年,我終於在另一個人身上,學會了如何愛你。

雖然是只有五千字的文章,但是怎麼可以讓我看到最後哭慘了…
連作者在後面的告白都很融入文章裡啊,太犯規了!(大哭指控)

 

紅葉:

第一人稱的這位主角個性十分莫名其妙,真的很幼稚。

(這應該就算是很強的主角。用第一人稱看都能感受到他的特別之處。而且從敘述中幾乎更能看出主角有多麼幼稚。)

姊姊死去的原因我也目瞪口呆。
和紅葉感應的那一段真實深刻的也讓人緊張並且疼痛了起來,
沒有辦法不去愛人的姊姊也讓人深深地感受到她的溫柔,

然後小紅葉真的好可愛>/////< 成功的拐到主角的小紅葉真是太可愛了>/////<

我覺得我深深愛上這個作者的文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