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超越秘密

image

《超越祕密》
作者︰布蘭達瑪娜比
出版社:三采文化

【書籍介紹】

很多人都知道《祕密》是近十年來銷售最快的書籍之一,但《祕密》背後的真相是什麼?它真的可以改善生活的各個面向嗎?
改變我們的人生、獲得豐饒的生命、絕佳的狀態,並實現我們的目標!
《超越祕密》這本書將透過深入研究來得知那些古今大師原始啟發的來源,讓我們對於那些概念與主張有更具體的瞭解,加上以吸引力法則為基礎並加強應用,發展出更務實、更能在日常生活實踐的做法,來幫助我們達到人生各個層面的最高目標。
因此,我們認為《超越祕密》是《祕密》的理想伴侶,它不旦提供了新的工具、新的概念和新的方法,也增加了更多大師們的建議和他們成功的祕密……

 

心得:

我不看心靈勵志書籍。

原因不外乎其內容都大同小異,如何讓自己更快樂、如何跟環境、跟自己相處、如何積極、如何享受、如何擁有更好的生活…

我們都想擁有,我們都想更好。但是,即使了解自己所求的同時我們應該怎麼作?我常常聽到人家說,「其實這些道理我都知道,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。」沒有辦法?不管是思考上根本的問題,讓自己理智上清楚,情感上卻沒辦法打從心底那樣認為;或是知道自己應該作些什麼事情,卻腦子控制不住身體,以至於到最後總是讓自己後悔、挫折。

這本書反而介紹了一些簡單的方法可以讓自己更接近理想的自己。他不是再說要當一個什麼樣的人,而是告訴大家,我們都可以改變,改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。

其實,我覺得改變必然是要捨棄現在的一些東西。如果真的沒辦法改變,那就代表現在的這個自己某些部份是我不想捨棄的。既然沒辦法改變,那還是去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